(梁宇铭)5月4日上午,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浪潮下,按照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惠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黎明,龙华镇党委书记利勉一行到我校惠州校区调研新校区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常务副校长伏焕昌、副校长胡思虎、副校长张日新陪同调研。

黎明部长一行参观了新校区,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度。伏焕昌常务副校长、张日新副校长分别向现场到访领导汇报项目规划设计、校区功能布局、招生计划、人才培养、产业园布局等相关情况。黎明部长对我校惠州校区建设成效充分肯定,他表示,我校是惠州市的第二所本科高校,惠州市委市政府将继续大力支持校区建设和发展,学校要积极发挥“政校协同”作用,深入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在人才培养、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成果转化等方面加强与惠州市产业融合,为惠州市以更好质量更高水平进入珠三角第二梯队和产业转型升级培养更多优秀的技术人才。

我校惠州校区建设列入广东省重点建设项目,列入惠州市十三五规划重大项目。惠州校区将进一步发挥区位优势,坚持特色办学,走产教深度融合校企协同育人应用型人才培养道路,彰显“新工科”特色,多学科协调发展,开设契合惠州市本地经济产业的新工科、电子信息、大健康等学科专业,为当地人才培育、科学研究、经济社会发展带来积极影响。


伏焕昌常务副校长介绍校区基本情况


调研新校区现场


陪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