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6日,2022届艺术设计学院优秀毕业作品展在综合楼美术展厅开展。教务处处长陈英征、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尚华、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颜冬果和指导教师出席了开幕式。

优秀毕业作品展主要分为视觉传达设计和环境设计两大部分,展出时间为5月16日至5月29日。

尚华院长致辞,她肯定了此次毕业作品展的成功展出离不开指导老师的辛苦付出、同学们的认真制作;认为展览各有特色,浓缩了同学们的学习精华。教务处陈英征部长向今年的优秀毕业生颁发奖状并合影留念。开幕式由白颖老师主持,她表示毕业作品展是教学环境的重要组成部分,离不开学生的积极努力和付出。

开幕式结束后,校领导和嘉宾们参观了毕业作品展上的各类作品。

本次作品展,选题多样,表现形式新颖,贴近生活,展现年轻人锐意进取和敢于担当的精神风貌。这既是同学们学习成果的总结汇报,也是同学们步入社会施展才华、服务社会、施展才华的崭新起点。祝愿同学们以此为起点,用艺术点亮生活,用奋斗成就梦想!


优秀作品展

优秀作品展示

优秀作品展

领导亲临指导

优秀答辩毕业生合影

学生参观作品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