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8日下午,党委书记黄圣诚、副校长肖海等在团委负责人陪同下到学校广播台实地调研,召开座谈会,听取广播台负责人、学生编播代表的意见,并对广播台工作提出要求。

       黄圣诚对学校广播台在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进校园和活跃校园文化等方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黄书记强调,广播台是党委宣传工作的重要平台,也是重要的学生社团组织。因此,要提高政治站位,传播正能量,讲好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史,凝聚奋进的力量;要严把政治关和文字关,做到采编新闻、播报新闻准确无误;要多学习、多交流,广泛听取同学们意见,节目贴近学生的学习生活,把握时代主旋律,紧跟时代发展脉搏,活跃校园文化氛围。

       团委书记彭文刚代表广播台编播人员感谢学校关怀,表示将贯彻落实黄书记的要求和期望,加强业务学习和自身建设,努力打造成为优秀青年学生爱党爱国、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发掘校园好声音的宣传阵地和文化品牌。

       肖海副校长也在座谈会上作了讲话,对广播台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大家不断进取,把广播台越办越好。

座谈会现场